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与南勇较劲多年 内斗导致了足球全线溃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3:37
  谢亚龙与南勇

  较劲多年

  谢亚龙主政中国足协的四年间,国家队、女足、国奥、青少年无一取得佳绩,中国足球可谓四大皆空……虽然谢亚龙曾成为网络恶搞的红人,但谁也没有想到他如今会被立案侦查。

  “谢亚龙和南勇是死对头。”一位足协人士昨日对记者说。

  “两人搭班子四年间,几乎就是在内斗的情况下度过的,这也是中国足球全线溃败的一个深层次原因。”这位人士同时回忆道,两人的内斗在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达到顶峰,“谢、南为了争夺足管中心主任的职位几乎见面都不打招呼。”

  另据报道,杨一民和谢亚龙、南勇二人也各有分歧。此外,知情人士还透露称,在谢亚龙前往党校学习之后,另外一位足协副主席也加入到了与南勇争夺中心主任的斗争中来。

  作为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十分在意媒体对他的评价,并且将相当一部分精力,放到了与记者叫板上面。

  2008年6月份在天津举行的世预赛,首战输给卡塔尔队后,有记者在国家队的酒店见到谢亚龙,刚说了一句“谢主席,比赛输了,你一定很难过吧”,谢亚龙却突然变脸,冲着记者嚷嚷起来:“你们是不是又想搞我啊?”

  对那些批评过他的媒体和记者,只要有机会,谢亚龙就会给对方扣上“假新闻”的大帽子。而面对外界“外行领导内行”的质疑,谢亚龙用异常坚定的语气为自己进行了辩解,“我是有科技部颁发的专家证书的。”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