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女乒完败保级需过两关 卫冕冠军已陷入深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3日07:41
  乒超

  本报讯 当李佳薇和彭雪垂头丧气地走下赛场之时,北京北控女乒队的保级形势顿时严峻起来。昨天下午,在乒超女团保级战第三轮比赛中,设擂于广安门体育馆的卫冕冠军北京队0比3完败内蒙古队,后者保级成功,而北京队则仍需在保级路上备受煎熬。

  北京队昨日的三盘比赛可以说是了无胜机,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了气势。除首盘1比3负于姚彦的比赛,彭雪取得一局的胜利之外,另外两盘都被打成了0比3。丁宁在单打中遭遇冯亚兰,手风依旧不顺。她在赛后认为自己战术上根本没有放开,心态起伏也比较大。关键的第三盘双打比赛,李佳薇/彭雪则好运不再,此前北京队的双打与对手一直保持胜绩,可是昨天形势逆转,角色互换,李/彭的双打组合不设防,北京队以不可逆转之势一败涂地。

  根据规则,北京队本周三将与江苏队再度展开保级之争,稍微有利的是,北京队在常规赛中已经2比0领先,因而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北京队只要再胜一场便可淘汰江苏队,但这只是避免了直接掉级,北京队随后还需与甲A第一名争夺最后的乒超名额。因此,北京队最终保级成功,还有“两关”必须过。

  昨日赛后,北京队教练组坦言对失利有所准备,但没想到输得如此“痛快”。总教练张雷表示,“北京队只要一场一场认真地打,保级希望还是比较大,但前提是包括丁宁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必须在精神和技术上产生一个飞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