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升班马扬威力克巴萨米兰 罗马1-5惨败给自己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9:19

  本报综合报道 本轮欧洲联赛冷门迭报。昨天可以说是升班马的幸运日,因为巴塞罗那和AC米兰这两大豪门均被升班马斩于马下。罗马同样爆冷,在客场1∶5惨遭卡利亚里羞辱。

  米兰大牌被批耍大牌

  即使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两员猛将先后登场亮相,也未能挽救AC米兰客场落败的命运。“红黑军团”阴沟翻船,以0∶2负于“升班马”切塞纳队。赛季首轮客场以0∶0逼平罗马队的切塞纳本轮尽显“黑马”本色。他们上半时就接连攻进两球,把AC米兰打了个措手不及,并把2∶0的比分死死坚持到了最后。

  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批评球员“耍大牌”,缺乏团队配合精神,希望他们能汲取这个教训:有球星,但无团队精神,球队难有作为。他认为,AC米兰本赛季要想在意甲和欧洲赛场上有所斩获,需要球员端正态度。

  巴尔德斯击败巴尔德斯

  无独有偶,巴塞罗那也在主场0∶2不敌“升班马”埃尔库莱斯。有趣的是,两度洞穿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十指关的正是埃尔库莱斯球员、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

  第27分钟,德伦特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吉拉尔头球摆渡,蒂亚戈·戈麦斯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勉强扑出,但跟进的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补射入网。第59分钟,巴尔德斯梅开二度。

  巴萨上一次在家门口被“升班马”击败,还是在10年前,在2000年,比利亚雷亚尔在诺坎普以2∶1胜出。

  儿子孔蒂羞辱老子孔蒂

  与米兰同病相怜,意甲劲旅罗马队同样爆冷,客场1∶5惨败于卡利亚里。

  罗马总经理布鲁诺·孔蒂之子丹尼尔·孔蒂率先破门,他已连续第3个赛季攻破老东家球门。此后丹尼尔·孔蒂又制造了点球,并导致罗马中卫布尔迪索被红牌罚下。可以说,是小孔蒂一手导演了“屠狼之役”。

  有意思的是,小孔蒂因膝盖受伤被抬下,手术需要缝30针。还是儿子重要,老孔蒂也顾不得罗马的惨败,提前离场,到更衣室探望儿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