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北青报办篮球征文活动 赢NBA中国赛门票看姚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3日07:41
  本报同NBA合作推出“我如此热爱篮球运动”征文活动———

  2010年NBA中国赛将于10月13日和10月16日分别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参赛球队分别是休斯敦火箭和新泽西篮网,姚明也将复出参赛。作为NBA球迷的你,想到现场观看比赛、亲身感受NBA季前赛的火爆气氛吗?想获得参观火箭与篮网的赛前训练、同NBA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吗?快来参加本报同NBA合作推出的“我如此热爱篮球运动”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内容:你与篮球之间的故事。

  参与要求:你的年龄要达到18周岁,热爱篮球运动,具备一定的篮球技巧。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9月25日。

  投稿方式:将你的故事发送至邮箱nba2010bj@gmail.com,别忘了注明你的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在征文活动进程中,我们会对读者的参与情况进行报道,并刊登部分优秀来稿的节选,本报体育版组将选出10名首轮入围者。这10名入围者将得到NBA官方礼品,并接受NBA方面组织的面试,最终决出5位优胜者。

  最终的优胜者将被邀请现场观看2010NBA中国赛的球队训练营,每位将获得2010NBA中国赛北京站门票2张。(李然)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