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于明战术对头助东进取主场首胜 新星百米10秒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6:30

  东进新星郝永赫百米速度达到10秒8。 记者 孙东缨 摄

  沈阳东进队终于在主场赢球了,昨日他们以3:1击败了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终结了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赛后东进主帅于明表示:“我们已经8个主场没赢球了,全队上下都背着沉重的压力。毕竟余下的比赛不多了,全队都憋着一股劲,本场比赛队员们都顶住了压力,他们赢下了这场胜利,他们是好样的!我为队员感到骄傲! ”

  李根传射 东进火力全开

  本场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队依然没有摆脱进入状态慢的毛病,打得有些放不开。而上海东亚队倒是上来就对东进队狂攻,开场后不到3分钟就险些攻破东进队大门,而是立柱帮助了东进队将球挡出。前20分钟时间里,东进队几乎是被对手压着打。

  随着比赛的进行,东进队员们在场上开始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连续利用边路开始配合,对东亚队发起了进攻。东进队的进攻势头一下子起来了。

  第28分钟时,东进队员边路突破后将球传给安德森,他用脚一拨,22号张浩接球后挑射,打在东亚队门将身上后,弹到张浩脚下,张浩冷静推射破门东进队1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失球后的东亚队全力反击,而此时东进队正是抓住对方整体前压的漏洞。第62分钟时,东进队李根一脚妙传撕破东亚队防线,安德森拿球后形成单刀,直接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东进队2比0领先。而此时沈阳奥体中心彻底沸腾了,球迷们集体挑起了舞蹈,齐声高喊着“3:0……”

  毕竟沈阳球迷在这里已经沉寂很久了,他们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球队的胜利了。

  两球领先的东进队并没有退缩防守,而是依然大举进攻。果然东进队没有辜负球迷的众望。第72分钟,东进队16号李根禁区内拔脚怒射,东进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比0。

  新星登场 东亚回天乏术

  之后沈阳东进队开始换人,东进队替补出场的24号小将郝永赫首次亮相中甲赛场,虽然只打了10分钟,但凭借出色的奔跑速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可谓是未来的东进队之星。

  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上海东亚队新换上场的12号吕文君用直接任意球破门,打入一球。输球后,在看台上上海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的脸上一脸严肃,看不到一丝笑容。

  沈阳东进队本赛季开始以来,在主场的八场比赛中3负5平。可以说运气极差,在家门口一直没有收获胜利,连续五轮不胜的东进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球队士气。

  东进队如以往一样,遇强则强,在同广州、成都等强队时,打的都不错,但是遇到弱队时,却拿不下比赛。

  眼看赛季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了,而东进队还一直没能打开主场不胜的尴尬局面。而昨日与上海东亚队一战,东进小伙子们打出了精妙的配合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主场战胜了实力高于自己的上海东亚队,拿下本场比赛也基本抹杀了东亚队冲超的希望,同时东进队也已经脱离了降级的危险区。

  先守后攻 于明战术成功

  本场赛前沈阳东进队教练组并没有特意给球队制定什么目标。而是一直在给队员减压,为了不给队员太大压力,主教练于明在赛前只是强调要作风顽强,场上团结。尽力去拼就行。

  而在技战术上,于明要求队员一定先要立足于防守,毕竟上海东亚队的实力要高于自己。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东进队都是先失球,之后比赛中就显的极为被动了。因此于明要求队员立足于防守后再寻找进攻机会。

  显然,本场比赛东进队员们将主教练的意图执行的很好。

  东进队主教练于明表示,“本赛季主场首胜来的太迟了,我们本场比赛赢得太不容易了。我感谢球队老板对球队的支持,他给了我这么长的时间,感谢他对我的信任。 ”

  在对本场比赛点评时,于明说:“我们能赢球,我不想只表扬某一名队员,我们场上所有的队员都是好样的。他们都值得表扬。 ”

  此外,我们还要感谢球迷和媒体,感谢他们默默地支持我们,球迷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还是依然支持着我们,他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最后希望我们的球队在剩下的比赛中,继续能有这样的表现。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