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升班马很凶猛巴萨主场蒙羞 皇马主场胜奥萨苏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5:44
  升班马很凶猛

  巴萨主场蒙羞

  本报讯 昨日,上届冠军巴萨在西甲遭意外痛击,主场0比2不敌升班马埃库莱斯。

  埃库莱斯队在暂别西甲13年后重返西甲,他们一年的预算只有巴萨的十分之一。面对这样一支弱旅,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没有轻敌,几乎尽遣主力,却是久攻不下。本赛季从德甲多特蒙德转会到埃库莱斯的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则一鸣惊人,他上下半场连下两城,令巴萨众球星无地自容。这是巴萨自去年5月以来首次在西甲主场落败。

  穆里尼奥的皇马一球小胜奥萨苏纳,C罗的妙传助卡瓦略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