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教师节爆粗口刘翔惹争议 作回应:为什么不可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5:44
  据《济南时报》报道 9月10日是教师节,很多公众人物都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问候和回忆,而刚从美国回到上海的刘翔竟然在微博上爆出粗口,对于刘翔的不雅言词,很多网友直言希望作为公众人物的他能注意素质。

  当日下午6时许,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在我的记忆中,没遇到过比较好的老师。最让人讨厌的就是硬拉着你补课赚点外快,而且补的东西和上课的差不多。我靠!”

  刘翔的这条微博被“热烈围观”,其中,绝大部分网友对刘翔爆粗口不认同。网友“黄晓宇”提醒刘翔,“你是明星公众人物啊,注意形象!”网友“傅李”说:“教师节怎么能对老师说出末尾那两个字来,刘翔注意你是有影响力的人物。”网友“说了不算”的留言是:“刘翔作为名人这样说话,估计会让教过他的老师、教练伤心,也会降低刘翔的形象。”甚至有网友不相信说这话的是刘翔本人,而在少数支持刘翔的网友中,“真性情”成为唯一的理由。不过刘翔自己并不在意粗口,在众多网友留言中,刘翔只给“墨菲”进行了回复。“墨菲”说:“你怎么能够粗口呢?”刘翔的回答很干脆,“why not?(为什么不呢?)”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翔第一次爆粗口了。2007年日本大阪世锦赛,刘翔上演“第九道奇迹”,完成大满贯的他对着镜头怒吼。半年后,刘翔承认自己当时说的是“我靠”。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