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3-3桑普多利亚难获一胜 卡萨诺传射造平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3日08:57
  新华网罗马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意甲联赛12日进行了第二轮的后7场较量,各队在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一共攻进了27个球。其中尤文图斯主场与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最为精彩,各进3球,“老妇人”本赛季依旧难求一胜。

  “斑马军团”上轮比赛客场一球小负巴里队,延续自今年4月25日以来在联赛中的不胜颓势。这次主场迎战卡萨诺领衔的桑普多利亚队,“老妇人”不敢懈怠,各个位置都力拼对手。但在第36分钟时,他们还是率先城门告失。当时卡萨诺左路低传门前,波齐迎球右脚起射得手。8分钟后,马尔基西奥凌空抽射为尤文扳平比分。

  下半时开赛5分钟,桑普多利亚后卫门前解围失误,尤文中场球员佩佩捅射破门,主队比分反超。第64分钟,卡萨诺识破越位陷阱,右脚推射把比分改写为2:2。4分钟后,尤文凭借夸利亚雷拉的“捡漏”再将比分超出,但顽强的桑普多利亚拒绝臣服,波齐第74分钟头球建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战成3:3平。

  布雷西亚主场与巴勒莫队的比赛也打得激情四射。主队上半时就攻进了3个球,巴勒莫队也有一球进账。下半时,落后两球的客队没有放弃,并在第83分钟再进一球。布雷西亚有惊无险地以3:2获胜。拉齐奥本轮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时两队都无进球,中场休息后,拉齐奥由毛里、罗基和埃尔纳内斯先后进球,博洛尼亚奋力扳回一球,终以1:3败走客场。

  “飞驴”切沃表现惊艳,客场以3:1击败热那亚队,目前两战两胜,暂时领先积分榜。帕尔马和佛罗伦萨传统两强全都客场落败,分别以1:2和0:1输给了卡塔尼亚和莱切。那不勒斯主场与巴里比赛也不乏精彩,双方各进两球,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