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美因茨逆转凯泽斯劳滕跻身次席 科隆小胜圣保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3日09:03
  新华网柏林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在12日进行的德甲本轮最后两场比赛中,美因茨主场逆转凯泽斯劳滕,升至积分榜次席;科隆主场1球小胜圣保利。

  在美因茨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客队第20分钟率先发难。“红魔”门将西佩尔大脚开出球门球,霍费尔肩部一蹭将球传给拉基奇,后者17米外射门洞穿主队球门。

  这个进球让凯泽斯劳滕在随后的50分钟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不过美因茨下半时通过换人很快调整了状态。第71分钟,凯泽斯劳滕后防线造越位失误,美因茨形成三打一,霍尔特比接索托传球后将球分给邦格特,后者近距离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扳平。仅两分钟后,许勒为主队再下一城,最终完成逆转。美因茨也实现了本赛季三连胜,落后于净胜球更多的霍芬海姆排名积分榜次席。

  与美因茨的逆转相比,科隆与圣保利的比赛则相对平静。主队通过上半时的一个进球锁定胜局。第17分钟,波多尔斯基中场得球,30米外起脚大力射门,皮球击中右侧球门立柱后弹出,正巧落在亚尔钦身前,后者凌空射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也让科隆队本赛季首尝胜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