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大连实德2-1逆转胜杭州绿城 安贞焕传射建首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3日09:22
  新华网大连9月12日体育专电(吴世强)12日,中超联赛第22轮大连实德队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在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完成逆转,取得了宝贵的3分。

  比赛一开场,双方进入节奏较慢。大连实德队力图大举进攻,但在杭州绿城队严密的防守下效果并不好,而杭州绿城队凭借快速反击威胁着大连实德队的球门。第12分钟,杭州绿城队反击造成大连实德队禁区混乱,汪嵩射门被扑出,李彦把球踢到禁区里,绿城外援跟进把球推进球门,杭州绿城队率先取得进球。落后的大连实德队一度控制了场面,但直到半场结束也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场大连实德队攻势较猛,第47分钟就在对方禁区内形成头球配合,詹姆斯面对门将将球打偏。一分钟过后,安贞焕在禁区外妙传朱挺,朱挺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大连实德队在场上继续占据主动,安贞焕在比赛进行到第80多分钟时一脚精彩的射门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进行到补时阶段,双方拼得很凶,大连实德队先后两名球员倒地,无形中将补时时间用光,最终,大连实德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