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爆发连续大胜 圈内人解读“新东家”是关键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3日06:27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在上周六以3比1战胜了苦主湖南湘涛,继大胜广东日之泉,鄂军连续两场比赛攻入了对手三球。本赛季至今,湖北队也只有这两场比赛打入过三球。球队缘何突然爆发?一名圈内人士认为:“马上就有新东家了,谁不想好好表现一下。”中博置业董事长王细南当晚在现场观看了比赛,他表示:“连续两场大胜,我对球队的技战术水准和精神面貌都非常满意,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足球的信心。”

  自爆出中博置业将接手湖北绿茵俱乐部的消息后,球队已开始为下赛季冲超做准备。看到新俱乐部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鄂军将士的积极性也调动起来,从主帅到队员,一改此前重守轻攻的战术,大打攻势足球。先是3比0完胜日之泉,接着又利用闪电战拿下了湖南湘涛,两场大胜不仅让球迷过足了瘾,更使包厢内的新东家喜形于色。

  11日晚,记者走进包厢与王细南攀谈,他指着对面看台上球迷打出的横幅“感谢中博,再创辉煌”说:“看到球迷的支持,我非常感动。这是压力,同时也是动力。现在我越发坚信,投资足球没错。这才几天的时间,各界对我们企业已是如此关注。”

  据王细南透露,他对中国足坛和湖北足球越来越看好。“这段时间反赌扫黑使得国内足球环境好转不少。我相信,未来五到十年,足球产业将是一个朝阳产业。目前,我已经制订了五年规划,这期间主要是以冲超和在中超站稳脚跟为主。我最希望看到的是,球队在一两年内冲超成功。”他表示,“同时,我要向外界说明,中博置业投资足球绝非短期行为,我不敢说打造百年俱乐部,但在我的任期内,搞四个五年计划是没问题的。”王细南甚至打算召回邓卓翔和荣昊这两名当红国脚,帮助湖北足球尽快返回中超。 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