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贝肯鲍尔生日收鸭蛋 “足球皇帝”绿茵球场庆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3日06:2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9月11日拜仁与不来梅比赛的当天正好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65岁的生日。拜仁俱乐部在赛前安排了庆祝仪式,向这位俱乐部名誉主席致以最高的敬意和祝福。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向贝肯鲍尔献上鲜花,在安联竞技场,6.9万名球迷为他唱生日歌。鲁梅尼格代表拜仁对老朋友表示感谢:“贝肯鲍尔不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拜仁最宝贵的财富。

    俱乐部非常感谢他,不管是作为球员、教练、主席或者是全世界范围内的代言人。贝肯鲍尔和拜仁,这两者将永远紧密相连。”为了表达对这位德国足球传奇人物的敬意,聘请他当特约评论员的天空电视台还在贝肯鲍尔生日当天重播了他1973年与贝利等巨星一起参与拍摄的经典电影《胜利大逃亡》。65年来,贝肯鲍尔在足球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功,他代表西德队出场103次,攻入14球,作为球员参了1966、1970和1974年世界杯并在1974年本土夺冠,1990年他又作为主教练带领德国队再夺世界杯。另外作为球员,他还获得3次欧洲冠军杯、1次丰田杯、1次欧洲优胜者杯、5次德甲冠军、4次德国杯冠军和3次美国大联盟冠军,4次被评为德国足球先生。2006年贝肯鲍尔荣获世界体育界最高奖项“劳伦斯终身成就奖”。在德国,一般人到了65岁就该退休了,但贝肯鲍尔却忙得连办生日Party的时间都没有,“我太忙了。也许等到66岁的时候我会减少工作,然后补办个Party。今天,拜仁和不来梅的比赛就是一个最适合的Party。”

  过去只要贝肯鲍尔过生日,拜仁都能赢球,1965、1971、1974、1982、1999和2004年拜仁的联赛都是在他生日当天进行,而拜仁全部取胜。可今年拜仁、不来梅却联手奉上了一场0比0的平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