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回归拜仁危机洗礼 遇不来梅“腿软”郁闷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3日06:2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刚刚成为德国队历史上排名第二的射手,克洛泽回到拜仁得到的只有危机。遇上了让自己功成名就却又是自己克星的不来梅,克洛泽只能郁闷地坐在替补席上。从2004到2007年,克洛泽在不来梅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顶峰,也正是因为在不来梅的出色表现,让拜仁不惜破坏转会规则、用尽手段将克洛泽挖到自己旗下。可不管怎么样,克洛泽在面对老东家时怎么都找不到准星。比赛之前,德国媒体已经在质疑,为什么范加尔会让克洛泽在比赛中首发。转会以来与不来梅的7场交手,他一球都没有进过。反而是坐在替补席上的戈麦斯曾7次攻破不来梅大门。

    为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范加尔费尽心思地把克洛泽、奥利奇和穆勒三大前锋安排进首发阵容,令人意外的是,奥利奇被顶在最前面,而克洛泽的位置稍稍有点拖后。果然比赛中,克洛泽全无国家队的风采,45分钟里射门次数为0。中场休息一过,范加尔就用小将克罗斯将他替下。而这位90后小将一上场就完成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克洛泽认为,疲劳是影响拜仁发挥的重要原因,“可以说大家从国家队回来都很累了。”而自己表现不好,还有一个原因,“这场踢的位置肯定不是我喜欢和习惯的位置。”上赛季克洛泽进球寥寥,还可以说是因为范加尔没有给他太多上场机会,但这个赛季,联赛开始以来的三场比赛,克洛泽场场首发,但他还是一个进球都没有。

    其实把不来梅选作突破口有些为难克洛泽了,不仅是他,就连拜仁对不来梅也有一连串糟糕的纪录。确切的说,不来梅是他们在德甲联赛里最害怕的对手。两队德甲联赛交锋史上,拜仁有18次一球未进,这是在对其他球队时不曾有过的。算上这场比赛,5年来拜仁从未在主场赢过不来梅,比起两年前被5比2血洗,这场0比0还算是客气的。本场比赛是两队历史上第99次交手,10月双方将在本赛季德国杯第二轮中第100次交手,那是克洛泽打破不来梅魔咒的另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