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警方证实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已被立案侦查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9月13日10:41

  对于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的去向问题,现在终于揭开谜底。北京时间9月12日,经公安部证实,公安部在侦办赌球案件中已获取对上述三人的举报,依法对其立案侦查。这样一来,此前外界盛传谢亚龙已经回到北京的消息则被彻底证实是谣传。

  9月6日,他们三人就已经被警方带走。当时由于情况未定,官方给出的消息只是协助调查,且足协、公安部门及有关人士均三缄其口,谢亚龙等人的行踪一时间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9月8日,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在播报谢亚龙等被协查的相关新闻时曾经重点指出他们被带走已经超过72小时,暗示了他们已经被公安部门控制住或者已被立案侦查的可能性。

  然而央视的消息一出,立刻有“知情人士”出来辟谣,表示失踪72小时并不能代表他已经被刑拘,并声称谢亚龙已被释放且已经回到了北京。此外,有些相关人士也指出,由于谢亚龙身份的特殊性,带走超过72小时很正常,就算谢亚龙回到了北京也没有绝对的自由,肯定有相关部门就谢亚龙协查的事情对其进行了解、调查。然而对于蔚少辉和李冬生,外界则一致认同他们2人很可能无法在回来了。

  然而12日,公安部向外界证实谢亚龙、蔚少辉及李冬生三人已经被依法立案侦查,这就说明三人目前仍然继续被警方牢牢的控制,如果警方通过调查证据确凿的话,三人很可能和此前南勇、杨一民、张建强等人一样一去不复返。

  □ 傅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