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恒大积42分排名中甲榜首 下轮冲超看湖北队脸色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3日06:2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中甲联赛第21轮比赛展开,前四名的球队中,谢菲联4比0大胜九方,而恒大2比1逆转八喜,这样恒大积42分排名榜首,谢菲联41分排名次席。而东亚和湘涛相继输球,已经远远落后于粤蓉两强,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冲超两强已经逐渐明朗,尤其是恒大——他们有望提前4轮冲超。

  恒大上轮主场1比1战平东亚错失了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但本轮比赛,他们在客场2比1击败北京八喜,而湘涛1比3不敌湖北队,东亚1比3负于东进送给对手赛季主场首胜。这样一来恒大积42分,而东亚仅积32分,湘涛积31分更是退至积分榜第5的位置。相反,延边队凭借主场5连胜已经升至第3的位置,但依旧落后恒大9分。

  也就是说,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恒大只要下轮击败延边队,就有望提前4轮冲超——恒大一旦获胜,他们双方的差距将达到12分,比较相互交战纪录,即便恒大后面4场全输也占优。至于分别落后恒大10分、11分的湘涛、东亚,由于他们未来5轮仅剩下4场比赛,即便是下轮获胜也难以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追上恒大。

  恒大唯一不能提前4轮冲超的阻碍是湖北队。湖北队现在落后恒大12分,如果双方下轮都获胜的话,差距依旧是12分,考虑到双方还需要在第24轮展开较量,因此一切还不确定。如果湖北队下轮不胜,而恒大获胜,那么恒大铁定提前4轮冲超。

  而成都谢菲联本轮4比0大胜九方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目前他们领先第三的延边8分,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这同样是个巨大差距,谢菲联冲超也是早晚的问题。

  因此,冲超悬念已经演化成谢菲联、恒大的“二人转”,唯一的悬念就是谁将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终冠军。 越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