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新东家有意回购荣邓两人 业内人士分析难度太大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3日06:2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新东家一直未以正式亮相,但他们已经开始逐步进入到角色中。昨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新东家高层已经开始着手明年球队组建工作,荣昊和邓卓翔的回购也在工作计划中。当年武汉队退赛,使得一批颇具潜力的湖北籍球员背井离乡自谋生路。如今,在中超、中甲踢球的湖北球员完全能够组成一支球队,优秀人才的流失让志在帮助湖北足球重振的中博置业高层痛惜不已。据了解,中博置业高层希望能够将一批有实力的湖北籍球员回购,从而完成冲超大业——按照新东家的设想,本赛季接手球队后会立刻为明年的冲超做准备,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人员引进。

    目前,新东家已责令相关人员对国内联赛中的球员进行考察,并提交一份引援名单,以便联赛结束后开展引援工作。上周六晚上比赛结束后,记者就接到一位知情人士的电话。电话中,这位知情人士透露了中博置业高层组建球队的想法,“明年肯定还是以目前的人员为班底,但他们肯定会引进一些内外援。内援方面他们已经有了一批看中的湖北籍球员,其中还包括邓卓翔和荣昊,只要有可能,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将二人引回武汉。”不过,中博置业回购荣昊和邓卓翔的难度非常大。按照中国足协的最近转会政策,从下赛季开始国内转会市场将逐步向国际接轨。其实从今年开始,国内很多俱乐部已经跟球员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作为当红国脚,荣昊和邓卓翔自然也有长期合同在身。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回购其他湖北籍球员倒还有可能,但要想回购荣昊和邓卓翔的难度就太大了。首先,不清楚他们是否愿意回来打中甲;其次,就是由于对方俱乐部和他们两人签了长期合同,要回购必须通过对方俱乐部,而以湖北方面的财力估计很难买回二人。”昨晚,记者联系了荣昊和邓卓翔,他们二人对此事并不知情。对于重返家乡效力,两人表示,前提是时机和条件都允许。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