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8轮联赛“-9分” 老布口硬心软称无能为力(图)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3日06:27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要不是门将邱盛炯出色发挥,申花绝不会只丢一个球。

  0比1客场输给辽足,让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脸色凝重。而山东鲁能客场最后时刻凭借吕征的进球,3比2战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这则消息让老布脸色更加难看。8轮联赛9分的差距,意味着申花距离冠军已经远去。“看看替补席,我没有可用的人选,这是我为什么本场比赛不作出任何人员调整的原因。没有替补队员可用,这已是第三场了,也是我们本赛季从领先到如今落后9分的关键原因。”老布略带情绪地表示。

  戴琳和宋博轩的缺阵已经注定申花很难在辽宁队的主场有所作为。要知道,连山东鲁能在这片场地上都输了个1比4。无人可用的申花在比赛中没有一次换人,首发阵容所有人都足足打满了90分钟。当然,申花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防守上:于涛在后腰位置上顾此失彼,边后卫陈雷镇守的右路被辽宁队的外援安德烈彻底打穿,辽宁队的进球就是从这一侧发动的;客串中卫的维森特面对强力前锋时就无能为力,而另一名中卫阿里则根本无法在高空球上和辽宁队的杨旭抗衡。

    对于这一切,布拉泽维奇都无能为力,“换人这个问题上,我确实很难再说什么,戴琳和宋博轩的缺席对于我们的影响很大。今天我们全队表现最好的就是大牛(门将邱盛炯),他的发挥让我们躲过了一场大比分失利。”整场比赛,邱盛炯5次扑出对手的绝对进球机会,其中包括了四次小禁区内的一对一射门,让原本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的辽宁队外援贺西玛最终颗粒无收。申花输球了,但领头羊山东鲁能却赢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虽然山东鲁能主帅伊万表示:“现在说冠军还过早……只有上海失去了争冠的理论机会才能算做夺冠。”但其实这种理论可能真正发生的几率已经极低了。最后8轮比赛,申花除了最后一轮要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之外,还有一场客场和北京国安的苦战,而山东鲁能的对手基本都是中下游的球队。

    虽然保级球队拼劲十足,但毕竟实力上的优势和9分的差距完全可以让山东人将领先局面保持到联赛结束。忘记夺冠,这是这支上海申花队所要面对的现实。也许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保住第二名的位置,赢得下赛季亚冠资格才是最实际的,因为身后天津、辽宁和杭州绿城三队已经追赶了上来,他们虎视眈眈不容小觑。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