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排名跌落至第5 大格锁骨骨折亚冠“悬了”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3日06:27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全场比赛占据了主动,但最终国安队还是被对手绝杀。输掉这场比赛后,国安队的排名也跌落至第5位。此前早就将本赛季目标修改的国安队忽然发现,如今的形势,就连保证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都变得异常艰难了。此战之前,国安队还以32分勉强排在联赛积分榜第3。

    然而上周六晚上输球,加上辽宁队、天津队均获得了胜利,国安队从第3的位置跌落至第5。赛后,一名国安的球迷有些失望地说:“本赛季开始前还说卫冕呢,现在可好,就连保证明年参加亚冠联赛都难了。”同鲁能一战,国安队创造了不少机会,尤其是开局阶段,徐云龙等人还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良机,可惜都没有抓住,反倒是让韩鹏率先破门。

    虽然国安队两度扳平比分,但没想到却在最后时刻被吕征偷袭得手。输掉比赛后,国安队队内的士气受到了不小打击,一向不在赛后评点球队问题的主帅洪元硕也公开表示:“比赛中我们打得太急,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输掉比赛也正是因为这些不该有的失误。”赛后,国安队员都显得非常沮丧,即便面对相熟的记者,他们也都摆摆手拒绝了采访,有的队员甚至一路小跑登上了大巴车。回到基地后,国安被告知,在比赛中受伤的大将瑞恩·格里菲斯确诊为右侧锁骨远端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至少需要3-6个月的恢复期,肯定会缺席剩余的比赛。

     从赛程上看,国安剩余的8场比赛中,将与辽宁、绿城、申花和泰达等一批排名靠前的球队交手。如果不能迅速调整好状态,要想获得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将会非常难。一位前国安队教练说:“其实从最近的比赛看,国安队状态有所恢复,但还是不能让人满意。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警醒起来,否则根本没有机会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一旦最坏的情况出现,那这个赛季对大投入的国安队来说,无疑太失败了!” 赵 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