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不是雪藏而是保护 弗格森:鲁尼地位将可以保证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3日06:2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所谓墙倒众人推,大概都是说的外人。当鲁尼遇到麻烦后,外界的确不断给他制造新麻烦,恩师弗格森却开始考虑像当年保护吉格斯一样保护他。虽然以补时阶段连丢两球被埃弗顿逼平的代价有点大,但鲁尼在曼联的地位应该可以得到保证。

  鲁尼前不久闹出的招妓丑闻已经有铺天盖地的势头,弗格森认为,在这个时候让鲁尼出战对老东家埃弗顿的比赛不太好。于是,鲁尼极为意外地没有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甚至没有前往利物浦。弗格森解释自己的决定时说:“我们作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他在这里总是遇到很糟糕的辱骂,我们不想他再承受这个。我们有一支强大的队伍,也会尽量使用他们,但周二我们还有比赛(冠军杯)。”2004年夏天,18岁的鲁尼毅然离开古迪逊公园球场,以256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这个决定让无数埃弗顿球迷感到失望和愤怒,于是每年鲁尼回到这里打客场的时候,都会遇到言语辱骂。再加上这次招妓门事件,可以预料,这种辱骂必将升级,这就是弗格森雪藏鲁尼的原因。

  不过据《人物报》报道,鲁尼对这种处理相当不满。一位鲁尼的朋友表示:“韦恩对落选感到震惊和失望,这是主教练的决定,100%的。弗爵爷告诉他,这样对他和球队最好。韦恩被告知先回家,为周二晚欧冠对流浪者的比赛做好精神准备。对韦恩而言,这是困难的一个星期,但他仍然想打比赛。虽然发生了那些事情,但一个球员热爱踢球。还有,如果昨天的比赛对手不是埃弗顿,或者利物浦,又或是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进行,鲁尼可能就可以参加了。”

  有的媒体把这种雪藏当作是鲁尼在曼联前途受阻的信号,但从俱乐部发出的信号来看似乎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曼联已经准备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和鲁尼开始续约谈判,新合同的周薪将达到14万英镑。这将是曼联俱乐部历史上最高周薪,原纪录保持者里奥·费迪南德的周薪是11万英镑,鲁尼目前的周薪只不过是9万。很明显,鲁尼最近不断的麻烦并没有产生任何消极影响,曼联管理层已经放出风来,这笔合同将长达4年。

  然而,这不是说鲁尼的麻烦都可以消失了。在招妓门事件中扮演了急先锋角色的《每日邮报》又爆出猛料,称鲁尼欠税百万英镑。而实际上,这不过是一则常规的动态新闻,只是《每日邮报》又借鲁尼的名字和最近的麻烦炒作了一把。根据英国税务和海关总署的新规定,球员的肖像权收入也要按照普通收入的税率缴税,这意味着整个英超可能总共要多交2亿英镑的此类税金。鲁尼每年通过肖像权能够得到152万英镑,加上468万镑基本年薪。这意味着从2006年签订新合同至今,鲁尼4年的肖像权总额达到608万英镑。按照21%的税率,他只需要支付127万镑税金镑。 沙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