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华人龙舟赛上海举行 接近三百名运动员参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曹纯菲
2010年09月13日11:02

  本报讯 2010“港隆”杯上海世界华人龙舟赛9月12日在风景秀美的青浦区新城淀浦河水域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20支龙舟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国际龙舟联合会荣誉主席张发强、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毅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青浦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龙舟协会、青浦区体育局承办。

  龙舟赛设500米直道竞速和25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9月12日上午举行了500米、250米直道竞速预赛、复赛,下午举行了500米、250米决赛。在决赛之前还进行了22条大龙舟表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