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保级阴转晴 郭侃峰:每名队员都是壮士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3日11:14

  客场艰难战胜保级对手深圳后,中能以24分排名上升到了第12位,目前,排在联赛10名之后的6支队伍,形成了本赛季中超的保级圈,中能的保级形势依然十分微妙。

  在中能与深圳比赛之前,接连传来了好消息,重庆主场输给天津,坐稳了副班长位置,几个保级对手长春、长沙和南昌,也都打成了平局,这样,几支保级队伍之间的分差并没有拉开,当中能客场战胜深圳后,同积24分的队伍已经达到了4支,分别是长春、中能、深圳和长沙,后面是23分的南昌,20分的重庆,在保级的道路上,重庆力帆已经开始掉队了。

  由此可以看出,尽管中能的排名上升到了第12位,但在积分上却是毫无优势可言,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用郭侃峰的话来讲,“都是生死战”。当晚,中能连夜返回了青岛,备战周日同长春亚泰的比赛。长春亚泰目前同中能一样,也是24分,面对这样一个保级对手,中能必须要力争取胜,因为在最后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的是相互之间的战绩。

  在战胜深圳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侃峰表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的每一名队员都是斗士,他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取得了胜利,这场胜利实在不容易,我们在保级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版文/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深圳9月12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