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赫莱布请假高歌奇并不知情 赛后怒火洒向俱乐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0:57
  赫莱布如果在,会怎样?

  一场堪称决定保级成败的大战,深足队内头号球星赫莱布竟然“失踪”。

  赫莱布是上周六下午回到深圳的。主教练高歌奇很生气。毕竟白俄罗斯对罗马尼亚的欧锦赛预选赛是北京时间上周三凌晨踢的,按道理赫莱布应该在周五赶回,并参加球队两次战术演练。但这一次,赫莱布竟然一次赛前训练都赶不上了。

  赫莱布说自己有事请过假了。他是在上周三给俱乐部的总经理助理打了电话。双方在电话里说没说清楚没人知道,反正赫莱布就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的。对此,高歌奇将怒火烧向了俱乐部:“赫莱布的事不要问我,问俱乐部去!”

  反正比赛已经输了,事情只能这样。虽然赫莱布助攻队友客场赢了法国队,但是深足只能眼巴巴看着他在国家队潇洒。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