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青岛门将对球迷竖中指 引骚乱大巴被砸队员受伤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0:57
  这种行为有违职业道德。”——昨天赛后,青岛队门将刘军向深圳球迷竖了中指,然后几十名深圳球迷围堵了青岛队大巴,砸坏了3块玻璃,3名青岛队员受轻伤。对此,深足副总李虹很痛心。

  这是一场有点“莫名其妙”的比赛。深足4分钟就进球,9分钟就被扳平,然后是点球不进,然后是被砍瓜切菜一样随便进球。感觉就是深足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那块巨石推到半山腰,咕噜一下又滚下来了。

  其实,道理很简单,高歌奇不可能不明白:深足几个后卫本来就慢,青岛那几个前锋本来就快。深足把阵型往前推,等于把自己的要害送到对方的拳头前,岂有不死的道理?奇怪的是,中超打了22轮,难道高歌奇还不肯接受这个事实?他身边的智囊团,该不该负上责任?

  当然,高歌奇已经毫不掩饰对俱乐部的失望。“要钱不要酒”的决策,对于球队而言到底是不是“望梅止渴”?到底是不是符合职业足球发展规律?但是对于现在的深足,你又能想到什么更好的办法?

  比结果更让人遗憾的是赛后的混乱。虽然饱受了球迷的“问候”,但表现神勇的青岛门将刘军向看台竖起了中指就实在不应该。他终于把怒火点燃。有了上一场经验的球迷们堵住了体育场各个大门,并一拥而上砸烂了客队大巴的三块玻璃,也把深圳球迷历来的“理智”形象砸碎。那些疯狂的球迷呐喊着,甚至有人冲进内场,扬言要把深足的主场砸烂。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来说,表达输球后失望的情绪还有没有其他方式?(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