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女双混双大变脸 金牌组合杜婧/于洋被拆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苑玫
2010年09月13日11:27

  杜婧/于洋组合被拆开了,这对刚刚在巴黎收获女双金牌的黄金组合在回国不到两周便宣告“分手”。9月11日,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平静地宣布了这一决定。

  杜婧/于洋自雅典奥运会后开始出现在各大国际赛场,2008年赢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双金牌,两年后的巴黎世锦赛上,俩人又将世锦赛金牌收入囊中。如今,合作近8年的搭档被拆散了。

  “杜婧伤病多,目前无法进行系统训练。”李永波解释说,“我们将选择合适的搭档与之配对,以发挥她的作用。”

  李永波表示,自世锦赛到明年五月的奥运资格赛前,整整半年的时间里有9至10站国际赛事,新组合将通过这些比赛来检验,如果没有达到预期,则将进行微调,如果达到预期,则将以这些组合备战伦敦奥运会。“对双打进行调整是根据国际羽联伦敦奥运会双打名额的改变而做出的决定。”李永波解释说,伦敦奥运会双打名额由三对减少为两对,“我们要更强大的组合备战伦敦奥运会。”

  目前李永波仅公布了杜婧/于洋被拆分,于洋的新搭档是王晓理。女双其他的新组合尚未公布。此外,李永波还公布了混双的变化:世锦赛金牌组合郑波/马晋被拆分,马晋与何汉斌组合,郑波的新搭档还在寻找中,另外的新组合是徐晨/于洋、张楠/赵芸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