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环中赛涂跃创中国队最佳战绩 西安华山段排第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向娜
2010年09月13日11:30

  本报讯 9月12日,2010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西安至华山的赛段。113公里的比赛难度不大,车手们呈现了集体冲刺的场面,中国国家队车手涂跃冲到第二位,创造了前三天中国队的最佳战绩。

  共有102名车手出现在起点,比赛设有两个冲刺点,分别在41公里和70公里处。前两个赛段表现出众的德国纽特里什队、伊朗大不理士石化队、中国香港队等队的车手一路跑在前面。冲刺前是一个长度为350米的二级爬坡路段,大集团在此拉近了领骑集团的距离,整个车队汇成大团冲刺。冲刺能力较强的涂跃在最后时刻发力,仅落后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大卫·唐纳,摘得赛段第二位。不过,大中华区最佳车手仍属于中国香港队,被19岁的另外一名小将郭灏霆所有,张敬乐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个人总成绩的黄衫由德国纽特里什队穆勒保持,赛段冠军大卫·唐纳摘得冲刺王蓝衫和爬坡王圆点衫,亚洲最佳车手是伊朗大布里斯队的苏赫拉比。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美国国家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列团队前三名,中国队位列第八。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