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需摆脱哈维依赖症 升班马教皇马如何打红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3日11:32

  哈维依赖症爆发

  几天前,以巴萨球员为主的西班牙队1比4惨败给阿根廷队,现在,巴萨又0比2不敌升班马,这说明,巴萨的足球开始面临严峻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西班牙输给阿根廷的比赛,还是巴萨输给埃库莱斯的比赛,哈维都没有首发登场。哈维不在,球队输球,一些专家因此认为,博斯克和瓜迪奥拉现在必须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降低球队对哈维的依赖性。

  西班牙1比4惨败给阿根廷,《阿斯报》披露巴萨在赛前向西班牙足协施压,尽量让哈维不在这场比赛登场,进而指责巴萨是西班牙在这场比赛溃败的真凶。根据赛后数据统计,西班牙队在下半场哈维上场后的射门次数,高出上半场一倍余。自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夺冠后,马德里媒体便不断向国家队施压,多次指出博斯克已患上严重的“哈维依赖症”,一旦哈维有恙,则西班牙队的攻防体系必将受到打击。

  在巴萨这边,过去几个赛季巴塞罗那在有哈维和没有哈维时判如两队。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在进行调整时,首先就是用哈维换下了马斯切拉诺。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在诺坎普迎来了自己的首秀,但是瓜迪奥拉只给了他45分钟时间。上半场马斯切拉诺表现得还算可以,但是还没有达到图雷在巴塞罗那的默契,一切还需要时间磨合。而对于哈维的依赖,随着本赛季各项赛事的深入以及哈维本人年龄的增长,必定成为巴塞罗那最棘手的问题。这也是巴萨总是想着要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原因,而在西班牙国家队内,博斯克也尝试让法布雷加斯承担更大的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