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韩鹏打破鲁能魔咒 小将吊射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9月13日12:02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2轮比赛在北京时间9月12日全面结束,最佳阵容也随之登场亮相。本轮中超最佳阵容为343阵型。上海申花虽然落败,但邱盛炯的发挥实属可圈可点。而张耀坤与伊诺莫夫在后防线的表现,也十分抢眼。长沙金德的队长汪强则再一次扮演起球队后防支柱的角色。莱昂、小马丁内斯、陈志钊与尤科奇组成的前卫线,各具绝活。韩鹏领衔锋线三人组,光芒四射。

  守门员:邱盛炯(上海申花)

  虽然本轮上海申花落败,但邱盛炯的表现却十分出色。能在守门员位置发挥上乘的有很多人,但邱盛炯的发挥却一度引起外界对于辽宁外籍前锋的质疑,可见邱盛炯比赛中表现有多么出色。正是由于邱盛炯的存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比赛中的胜负悬念,而三扑单刀球成为邱盛炯本场比赛最为出彩的篇章。

  后防线:张耀坤(大连实德)伊诺莫夫(辽宁宏运)汪强(长沙金德)

  本轮大连实德能反败为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失球之后张耀坤为主体的后防经过重新组合之后,再没有给对手杭州绿城可乘之机。而在进攻上,张耀坤的前压一定程度令杭州绿城防线体系顾此失彼,因此张耀坤在久违最佳阵容之后,终于再次回归。

  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辽宁宏运队攻击系统运转十分出色。但一场比赛要想取得最终的胜利,仅仅依靠进攻显然不够,而伊诺莫夫的存在,令上海申花锋线双煞里亚斯科斯与恩朗的组合全面哑火。多次出现在关键位置的及时补防,令辽宁队后防固若金汤。

  本轮长沙金德客场能逼和江苏舜天,除去门柱帮忙之外,队中国脚汪强的表现也令人侧目。正是由于他在对抗对手主力前锋阿加利中的不落下风,保持了长沙金德防线的稳定。而在组织队友协防上,汪强也功不可没。长沙金德一路走来,可以说正是因为汪强的存在,使得孱弱的球队中增添了不多的亮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