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输球又推出“影帝” 阿德里亚诺假摔被揭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0:40
  深圳晚报讯 无论如何,巴萨输球都是个小概率事件,但是巴萨出现“影帝”越来越像一个高频率事件。这一次假摔的主角是新援阿德里亚诺,“萨黑”们又抓住巴萨的把柄,他们说诺坎普是个培养影帝的地方。

  故事发生在比赛的第41分钟:阿德里亚诺在右边路与赫库斯新援特雷泽盖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对抗,阿德里亚诺率先挑衅特雷泽盖,而特雷泽盖将阿德的身体推开,用力过猛打到阿德里亚诺的面部。顿了一秒,阿德里亚诺突然捂面倒地,作痛苦状挣扎状,此时赫库斯球员围上来表示不满,认为对方在演戏。主裁对当时一幕看得比较清楚,示意阿德里亚诺赶快起来,给了两位当事人一人一张黄牌。

  问题就出在阿德里亚诺“顿了一秒”才突然倒地,这跟当初布斯克茨“影帝”遇袭立即倒地是有区别的,这说明阿德里亚诺演技还不到家。只是阿德里亚诺以前在塞维利亚从未有过“演出”经历,一到巴萨就性情大变,难免让人怀疑巴萨在训练中加入了假摔速成课目。

  这一次连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都不站在巴萨这边了,他们直言“球场不是好莱坞(假摔的地方)”,认为“阿德里亚诺原本可以在特雷泽盖打到他脸上时向裁判申诉,而不是做出愚蠢的假摔动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