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皇马:穆里尼奥战胜了巴萨 西甲第二轮属于穆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0:40
  喜迎首胜,穆里尼奥表情怪异。

  深圳晚报讯 巴萨输球了,皇马1球小胜。《阿斯报》庆祝穆里尼奥西甲首胜的同时也不忘调侃巴萨,他们认为赫库斯能够放倒巴萨,是因为得到穆里尼奥真传。

  《阿斯报》透露,赫库斯主帅比格在赛前召集球员们看了三场比赛录像。在巴萨4比0大胜塞维利亚和3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比格让球员们明白了什么叫做错误的防守。而在国米3比1逆转巴萨的录像中,他们找到了克制六冠王的方法。

  在穆里尼奥将自己的主场不败纪录延长到137场的时候,巴萨却在联赛的首个主场输掉了自己保持了长达16个月的主场不败纪录,而且对手是用穆里尼奥的战术模板。

  西甲第2轮是属于穆里尼奥的,当然,这只是皇马喉舌的观点。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