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赫库斯竟送巴萨如此难堪 升班马2-0攻陷诺坎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0:40
  皮克拼得头破血流,巴萨也没有敲开对手的大门。

  
  又到了考球迷专业知识的时候,赫库斯是何方神圣?昨晨之前,它只是一支普通的西甲升班马,直到现在,它的中文译名还有各种各样的版本。

  但是赫库斯已经“火”了,因为他们做到了无数豪门梦寐以求却又有心无力的事情:赫库斯战胜了巴萨,比分是2比0,地点在诺坎普。知道在诺坎普放倒巴萨是件多么值得纪念的事情吗?当年喀山红宝石完成这一壮举之后,他们的队长一回家就给刚出生的女儿取名“巴塞罗那”

  赫库斯是过足瘾了,巴萨这下就难堪了。这是瓜迪奥拉执掌教鞭以来巴萨最“严重”的一次失败,不妨用以下事例说话:

  在瓜迪奥拉执教的3个赛季里,巴萨只有在2场比赛里净负球超过1个,分别是在欧冠淘汰赛1比3不敌国米,以及超级杯首回合1比3不敌塞维利亚,而且都是在客场。坐镇诺坎普的巴萨,在瓜帅执教的历史中,还从未遭遇0进球+失球超过2个的失败。

  最近一支在诺坎普撒野的升班马是2000年的比利亚雷亚尔,再往前算,竟然又是赫库斯,1997年1月13日,巴萨主场迎战赫库斯,在2比0的领先的局面下,被客队完成3球大逆转。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首发登场的瓜迪奥拉打进了一粒乌龙球。

  皮克拼得血流满面,不能说巴萨的比赛态度有问题。可是巴萨输球总能引起全世界的热情围观,“萨黑”论坛异常热闹,其实不就是输场球嘛,皇马还输给过丙级球队呢,巴萨输个升班马,难道还天塌了不成?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