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世锦赛美国队夺冠有惊喜 成进军伦敦奥运第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9月13日12:13
比卢普斯亲吻冠军奖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落下帷幕。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梦九队以81-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摘得金牌,这是美国队历史上第四个世锦赛冠军,也是在94年梦二队之后时隔16年再一次夺冠。

  正是因为这场胜利,也让美国男篮成为了首支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的球队。届时,他们将集结一支优秀的队伍,捍卫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那块男篮金牌。毫无疑问,在这群优秀的队员里面,杜兰特将会是他们中的一员。本届世锦赛上,年轻的杜兰特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带领球队获得世锦赛的冠军,这是杜兰特新的荣誉,这个伟大的事业并不就是每个人都做到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