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足球迷怒砸客队大巴 青岛门将退场竖中指惹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3日12:1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中超青岛中能客场以4:3逆转深圳队,赛后,由于青岛队门将刘军的挑衅行为,导致了深圳球迷围追堵截青岛队大巴,并随后上演了砸车的闹剧。

  这场比赛结束后,也许是不满深足球迷的骂声,青岛队门将刘军在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突然对着看台上的深圳球迷竖起了他的中指。这一动作使得主场球迷怒火中烧,他们迅速聚集在客队大巴通道口。

  尽管现场警方迅速调集力量欲稳定住现场的局面,但愤怒的深圳球迷却难消怒气,纷纷捡起路边的石头和砖头,砸向青岛队大巴。混乱中,大巴的三面窗户被砸碎,逄志泉等3名球员被砸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警方随后将现场局势控制住,青岛队大巴得已离开体育场,而现场的深圳球迷也已经被驱散。目前深圳警方正在加紧调查,追查肇事球迷。

  刘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