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关押在沈阳看守所 建筑与美国白宫颇似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13日12:23

  公安部证实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已经被立案侦查。有消息证明他们目前已经被羁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南勇、杨一民等人目前也在这个看守所羁押。

  沈阳市的西北角,昔日著名的荷兰村大门一直向北大约20分钟车程,那里就是沈阳市著名的监狱城,也叫做造化监狱。就在造化监狱的后身有一个大院,院内停着白色的警车,建筑是蓝顶白楼颇似美国白宫,这里就是著名的沈阳市看守所。

  据知情人透露,有关南勇等人的案件已经移交检察院,目前正在补充证据阶段,而谢亚龙等人刚刚立案侦查,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有进一步的消息。在这些嫌疑人正式获刑之前,他们都将会被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法院作出判决之后,他们才会被移交到相关的监狱。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