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升班马”撒野勇不可挡 巴萨米兰豪门强队称臣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3日12:50

  作为顶级联赛的升班马,通常都是被忽略的对象。尤其是当他们遭遇豪门球队时,不输球就已经要求神拜佛了。但昨天凌晨的西甲和意甲比赛却让人大吃一惊,豪门球队巴塞罗那和AC米兰均被升班马以2:0击败,两支小球队埃尔库莱斯和切塞纳也一战成名。

  瓜帅输球却嘴硬

  昨天,西甲升班马埃尔库莱斯依靠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的梅开二度,终结了巴萨的联赛11连胜和主场19场不败的纪录。瓜迪奥拉和他的梦之队成员在诺坎普遭遇当头一棒。

  巴萨也许从来没把对手放在眼里,但曾在巴萨效力过的客队主帅埃斯特万一上来就找到了收拾他们的办法,如果不是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的左扑右挡,恐怕他们会输得更惨。

  没有速度、没有传球、没有流畅的配合,在经历了这样一场糟糕的比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还不承认球队出现的问题,“比分上我们输了,但我们打得很好。”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完全看不出巴萨好在哪里,如果再这样下去,穆里尼奥的皇马将彻底取代巴萨的位置了。

  F4首演差运气

  同切塞纳的首场比赛原本是米兰前场F4的首演。可惜他们演砸了。升班马切塞纳在上半场就连进两球,而米兰的大牌们只得在场上疲于奔命,可惜最终还是没能打入一球,0:2客场告负。

  本场比赛的焦点就是米兰F4的首演,其实小罗、帕托、伊布这首发F3在本场比赛大体上没有问题,但他们运气实在太背,帕托两个进球都被判越位,伊布下半场还将点球罚丢。罗比尼奥替补出场之后,场面上也有不少亮点,但依然无法敲开对手大门。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