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中国棋文化楹联大赛落幕 作品数量质量双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3日13:04

  本报广州9月9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楸枰一局,自有仙家布阵,国士谋篇,羡当年樵斧山前,君臣湖上;韵致千秋,依然智者独钟,达人共爱,看今日亚洲对弈,世界聚焦。”随着上述一等奖作品等各奖项的产生,历时两个多月的“从化银行杯”迎亚运中国棋文化楹联大赛日前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由广东棋文化促进会主办,广东楹联学会、从化银行协办,广州棋院、广州冠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评委从来自美国、香港、澳门和内地的900多对棋文化楹联中评出一等奖2名,分别由咸丰收和魏艳鸣获得,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入选奖50名。

  本次大赛是中国第一次把棋文化作为楹联主题展开的全国性比赛。大赛参赛面广,作品水平高,获得了楹联专家和棋文化专家的高度评价。大赛同时是“文化亚运”的一个重要举措,对宣传广州亚运盛会,促进中国棋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