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红黑失色伊布漏点 AC米兰客场不敌升班马切塞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3日14:51

  首轮4:0横扫莱切,随即大张旗鼓地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AC米兰近期人气猛增,大有终结国际米兰统治之势。不料昨天凌晨意甲第2轮,AC米兰客场0:2不敌升班马切塞纳,爆出本周末欧战的又一大冷门。

  本场比赛并未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上半时,帕托曾先入一球,但被判无效;第31分钟,切塞纳高中锋博格达尼头球得分,第42分钟他又助攻贾凯里尼破门。下半时,帕托再次进球被判手球无效,虽然因扎吉赢得点球,但伊布主罚的点球却被立柱挡出。而罗比尼奥替补出场,表现抢眼。

  赛后,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承认,自己的球队在攻防两端都犯了错误,“输球令人失望,感觉很苦涩,我们在进攻上有失误,防守也有问题。我们要从这场失利中吸取教训,球队如果没有整体性,就不能赢得重要的东西。”

  对于自己的首秀,赛后伊布并没有表现得过于失望,“这是我认识新队友后的第一场比赛,未来将会打得更好。赛季还很漫长,今天我们只是丢了3分而已,我们仍能赢下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