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东瀛飘移女王津门秀技巧 去岁亚军今朝卷土重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3:52
    本报讯 (记者杨大遂)由今晚传媒集团参与主办、将于下月初在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举行的2010年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WDS)天津大奖赛筹备工作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据悉,一批世界顶尖车手将来津门角逐本次大赛,为广大中国车迷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已有一批世界级飘移高手报名参加本项赛事。在日本D1飘移系列大奖赛中屡获佳绩的植尾胜浩、吉冈稔记,获得2007年日本日光飘移女王比赛第1名的“80后”美女车手久保川澄花,新西兰三大飘移赛大满贯得主、去年新西兰飘移锦标赛总冠军得主卡尔·雷特尔曼,曾获2005年和2006年度WDS分站赛冠军的“新西兰最快速度飘移车手”维克托·查普曼,美国著名飘移车手莱恩·利特罗、托米·罗伯特、凯利·莫汉和代表越南出赛的著名车手、去年WDS天津大奖赛亚军得主奎克·李等各路名将都将现身津门。

  本次赛事将于10月2日和3日首先进行“中国车手选拔赛”,通过选拔赛选出16名由WDS发放外卡的中国车手参加10月4日和5日的WDS天津大奖赛正赛。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车手代表了目前中国汽车飘移运动的最高水平,他们将在“水滴”体育场与来华的世界级车手同台竞技。

  据悉,东道主天津津神车队的车手们也将参加这次WDS天津大奖赛“中国车手选拔赛”。其中,天津车手侯津研是一位具备相当实力的飘移高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