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国青少年男排锦标赛 海南队0-3不敌山东获第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3日15:14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全国青少年男排(U16)锦标赛11日在呼和浩特结束第5名到第8名的争夺。海南队在第5名的争夺战中0:3不敌山东队,最终获得第6名。

  在11日的比赛中,海南队首先和河南队展开资格赛较量。海南队打得积极主动,而对手失误比较多,海南队以3:1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此仗取胜后,海南队获得了和山东队争夺第5名的资格。在小组赛中,海南队曾以0:3的比分负于山东队。山东队战术全面,高举高打结合快球战术运用较熟练。在与山东队争夺第5名的比赛中,海南队拼尽全力,但由于人员不整,以0:3负于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1:25、22:25和22:25。

  海南队首次参加全国青少年男排赛,能取得第6名的成绩,出乎赛前的预料。海南队组队时间晚,技战术还未成型,参加本次比赛的目的是锻炼队伍,了解对手的情况。海南队总教练林榆廷认为,目前国内16岁年龄组的排球小将们还处在长身体、提高球技的阶段。明年下半年各队将亮出真实实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