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力挺沈祥福 严厉谴责个别球迷过激言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3日15:32

  人民网9月13日电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其官网发表公告,表示坚决支持以沈祥福为主教练的教练组和全体球员,并严厉谴责个别球迷的过激言行。

  上周六,长春亚泰主场0比0战平河南建业,积24分继续身处保级区,仅领先垫底的重庆力帆队4分。赛后,个别球迷带有侮辱的骂声彻底激怒了沈祥福,他表示“作为职业教练,球迷喊我下课可以理解,但作为一个男人,我是有底线的,骂人肯定不行。我回去就向董事会提出辞职。”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公告:

  2010年9月11日在长春亚泰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场上部分球迷一度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甚至个别球迷对长春亚泰队教练员人身进行了侮辱性的语言攻击,就是由于这些个别球迷的过激言行,不仅对教练员临场指挥和球员场上技战术的正常发挥造成了很大干扰,而且严重损害了长春市和长春球迷的社会形象。在长春亚泰队面临困境时刻,需要新闻舆论的支持,更需要广大长春球迷的支持,为此,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会郑重声明:坚决支持以沈祥福为主教练的教练组和全体球员,并严厉谴责个别球迷的过激言行。同时,俱乐部将会同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赛区组委会,针对个别球迷的过激言行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予以严厉打击,甚至追究法律责任。俱乐部真诚呼吁所有真心关心长春亚泰的球迷朋友,自觉抵制场上一切与和谐和鼓励相违背的、个别球迷不负责任的卑劣言行,支持我们的家乡球队,向全国球迷展现“文化长春、文明球迷”的城市和球迷形象。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