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封杀中超射手王 悍将怠工老布施铁腕树军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5:33

  上周六客场输给辽宁,申花问鼎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几率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由于比赛中再度吃到黄牌,队中两大主力于涛和吴曦又将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停赛,因此即使主场面对江苏,申花一样是困难重重。更让人吃惊的消息是,用人如此捉襟见肘的情况下,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还准备封杀目前的中超射手王里亚斯科斯。

  偷懒 就是应该受惩罚

  带着失败从沈阳飞回上海,对比赛结果极其不满意的老布再一次点名批评了手下的球员——这一次倒霉的是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虽然为球队打进了14个进球,排在了整个中超射手榜的第一名,但是显然老布对于“小黑”这几轮比赛的状态很不满意。

  据悉,老布认为里亚斯科斯的问题在于他的训练态度,这位头号杀手总是觉得自己不用认真训练,到了比赛的时候一样可以获得进球。 “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很难让我满意。我能看得出来,两个星期休战的时间他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没有好好训练了。 ”显然老布认为在自己回国休假期间,里亚斯科斯在偷懒,“上次斯洛文尼亚集训的时候,他也因为缺席了三天非常重要的训练而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回状态。 ”

  在因为训练问题封杀了陈永强后,里亚斯科斯可能成为老布下一个“冷冻”的目标。老布表示自己会关注“小黑”这个星期的训练,如果还是达不到要求,那么这位中超射手王就应该将主力位置让给状态更好的队友。

  逆转 可能与不可能之间

  “过去,9场比赛差9分我们也追到联赛最后一场,才和鲁能分出胜负。 ”投资人朱骏指的是2008年申花和中超冠军的那次擦肩而过。但显然是朱老板的记忆发生了偏差,当时还剩9轮的时候,申花落后山东鲁能的分数不是9分而是6分。而如今的形势是剩8轮差9分。

  本赛季,申花和山东鲁能还有一场直接对话被安排在了最后一轮,由于净胜球上的劣势,申花想创造奇迹就需要在两队交锋前将积分差距至少缩小到两分。用7场比赛追回7分,当然可能性其实也是存在的。因为在两年前,落后山东鲁能6分的申花就用了一个三连胜,其中包括主场直接赢下竞争对手,就追回了7分,反超1分爬到了领头羊的位置上。

  只是如今申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能再犯任何一点错误,这个难度实在是太大了。其实本周主场和江苏的比赛就是第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