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 台湾女将夺得赛季第三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5:35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摆脱前两项比赛推杆不顺的低潮,台湾女将曾雅妮在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的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封后,拿下本季第3座冠军杯,距年度赏金后只差一步。

  曾雅妮在拿下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后,接连在喜互惠高球赛与加拿大公开赛都因为推杆问题,没打出好成绩,世界排名又被拉开。

  不过,曾雅妮终于摆脱低潮,飙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逆转击败韩国女将魏圣美,一举夺下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冠军与冠军奖金30万美元,是今年第3座冠军杯,也是生涯第5座冠军。

  赢得冠军之后,曾雅妮今年的累积奖金达到142万7064美元,在年度奖金排行榜跃居第2名,仅次于韩国申智爱的146万3833美元,而且差距不到4万美元。

  此外,在年度最佳球员积分榜上,曾雅妮也再度超越目前的球后宫里蓝,以176分重回第1,宫里蓝则以174分居次,第3名的柯尔(Christie Kerr)只有148分,曾雅妮的年度最佳球员梦,今年很有机会实现。

  在曾雅妮生涯5座冠军杯中,之前只有康宁精英赛不属于4大赛,曾雅妮也被称为是大赛选手。但夺下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之后,曾雅妮证明自己不仅在大赛有所表现,即使是一般比赛也有摘冠能力,身手也更加全面。

  曾雅妮夺冠后,她的脸书也瞬间涌进人潮,向她祝贺;甚至还有美国球迷留言说,曾雅妮从15岁就已经是球星,如今已走在巨星的道路,并强调台湾有个高球巨星,连美国人都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