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发威助广州逆转北京 恒大谢联冲超几成定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5:36

  晚报讯 中甲联赛昨天结束了第21轮的较量,上海东亚客场1∶3不敌沈阳东进,在自己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第二名成都谢菲联9分,冲超已经彻底没戏。在国家队热身赛中进球的郜林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他用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客场2∶1逆转北京八喜,也让球队已经大半只脚踏进了中超的大门。

  上海东亚的表现依旧不佳,倒是沈阳东进终于在联赛收官阶段总算是捞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凭借李根上下半场的各一个进球以及外援安德森的破门得分,沈阳东进一度3∶0领先。比赛补时阶段,上海东亚替补出场的吕文军攻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另一支上海球队——浦东中邦本轮客场一球不敌延边,排名倒数第三的他们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冲超方面,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遇到了北京八喜的顽强阻击。主队上半场结束前率先进球,好在广州恒大下半场凭借郜林的头顶脚踢连进两球完成逆转。郜林也以16个进球高居中甲射手榜的第一名。成都谢菲联本轮客场4∶0狂胜安徽九方,和广州恒大一样,领先第三名延边8分的他们重返中超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 (记者 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