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号召球迷多点耐心 皇马目标不只是超越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3日15:41

    搜狐体育讯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近日表示希望伯纳乌的球迷能够对球队更加耐心,球员们目前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正在努力奋进。

  在接受《AS报》的采访时,卡西表示:“皇马的球迷一直对球队都是忠心耿耿,他们与球队同在。如果允许我再多点要求的话,我希望球迷们能够对球队再耐心一些。这是一支年轻的新队伍,我们正在逐步成长。其他球队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做到的,皇马只需要两个月。大家只需要耐心一点。”

  “我代表整支球队来发表这样的言论。倘若我们将自己的目标定为超越巴萨的话是很不科学的。事实上,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对待,这才是我们的现实目标。通过这样的努力,我们也许会发现自己离目标越来越近,但是我们唯一的目的不是为了超越巴萨,我们希望建造一支自己的球队,一个整体。”

  对于外界认为皇马过于追求防守的时候,卡西并没有表示赞同,他称皇马依然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

  “今年我们在任意球和角球中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的球队是稳固的。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下去。对阵马洛卡和奥萨苏纳的比赛球队都表现的很好,只是对手的门将发挥太过出色,让我们的进攻都无果而终。”(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