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 飞行员卡特一飞冲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3日15:23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 实习生 蒋小拂)荣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日落下帷幕。“飞行员”卡特决赛耗时7个半小时,以10比7力克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伯内特,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昨天决赛第11局战至台面只剩粉球和黑球时,伯内特仍以58比70落后。但他表现出了惊人的耐心和毅力,在和对方互做多杆安全球后,终于迎来了进攻的机会,并以71比70惊险扳回一城。但此后卡特表现稳健,一路将比分打成9比7。末局,卡特率先单杆拿下32分,伯内特一度将比分追至26比32,但在防守的比拼中还是卡特技高一筹,最终78比26胜出。卡特以10比7的局分摘得上海大师赛的桂冠,“我要找时间再飞一次,庆祝自己夺冠”。卡特拥有飞行执照,飞行也是他的业余爱好。

  伯内特获得亚军的表现已经是其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另外本次赛事的单杆最高分奖金由宾汉姆获得,他在首轮淘汰马克·艾伦的比赛中,单杆轰出了142分。

  作者:华心怡;蒋小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