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时隔16年美国再次登顶世锦赛 剪下篮网留作纪念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3日15:23
  美国男篮16年之后重捧世锦赛冠军奖杯

  剪下篮网留作纪念

  比赛还未结束,“梦九”队已经提前开始庆祝。所有人抱在一起跳舞,杜兰特甚至跳上了广告牌——时隔16年之后,美国队终于再次品尝到世锦赛冠军的滋味。

  队长比卢普斯拿着奖杯,依次走过每个队友面前,其他“梦九”队员都伸出手来摸一摸这来之不易的荣誉,最后是主帅“老K”教练,他也如法炮制笑着伸出了手。轮到例行的冠军剪篮网环节,“梦九”队员们依次爬上梯子,这次最搞笑的是“老K”教练,他不是按惯例剪一刀了事,而是在篮网的最下面剪了一小块儿下来,然后紧紧攥在手里退出人群——走出球场时,他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终于夺冠了。

  其他队员接着上去剪,最终被剪下的篮网套在了伊戈达拉的脖子上,其他人马上又开始围住他,七手八脚地剪他脖子上的篮网,最终每人都分到了一小条儿,大家有的把它挂在耳朵上,有的把它系在金牌带子上。“我要把金牌献给妈妈。”伊戈达拉快乐地边喊边往外走,他旁边的比卢普斯也深情地望了一眼金牌,随后他把自己的球鞋脱下来,签上名后送给了一名球迷。

  特派记者 李元春(本报伊斯坦布尔今日电)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