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足悄然启动青训计划 携手国外豪门欲重塑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13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足坛,辽足永远是无法忽略的一家俱乐部,十冠王已经成为无法复制的奇迹。但是过去的15年间,辽足却陷入动荡之中,球队居无定所,俱乐部丑闻丛生,直到2007年宏运集团收回辽足,俱乐部才重新走回正轨。于汉超、杨旭、丁捷、张鹭、杨善平等新一代辽小虎扬威中超,不过俱乐部已经开始未雨绸缪,着手组建一支后备梯队,为辽足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过去十年,辽足从未有过完整的梯队建设,这成为球队发展的无法言喻的心病,放眼中超几乎每一支球队都有辽足球员。辽足俱乐部对此痛心疾首,“过去辽足青少年梯队建设工作不健全、不完善,导致大量辽沈地区优秀人才远走他乡,如今我们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不能不说一个巨大的尴尬。“

  辽足即将全面启动青少年发展培训计划,我们这次培训计划的宗旨是:“留下我们的孩子,留下辽沈足球人才”,同时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正在着手与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葡萄牙等国的足球俱乐部建立青少年合作培训体系,今后定期选派优秀且具有发展潜质的适龄队员送往国外进行长期培训。

  这次组建梯队将以1997至2000年出生的小球员为主,经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进行技术测试后择优录取,优秀球员辽足俱乐部将负责训练、生活等费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将选派一流的教练员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训练,将会尽最大努力使梯队队员成为辽宁足球和中国足球未来的接班人。

  辽足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报名时间为2010年9月13日—2010年9月30日,我们要求报名的小球员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明、疫苗证、入学证明 、2寸照片4张,报名的队员将有机会到沈阳铁西体育场现场观看辽宁宏运队VS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报名地点在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156号光大大厦9楼。我们还有两部报名电话,随时接受报名,电话为23283100转8000、23283100转8036。”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