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三球员被停赛让人头痛 挨罚不服气表态上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8:05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鹏)自己的球员被罚款9.5万元,并停赛总共19场,北京八喜俱乐部不服气,总经理徐阳表示考虑上诉。

  在昨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北京八喜主场1比2不敌广州恒大。但与输给积分榜头名比起来,更让俱乐部上下头痛的是3名球员被停赛。

  近日,中国足协就9月4日北京八喜与上海中邦在中甲赛场上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做出处罚决定,对八喜球员国威、刘翔、克罗斯分别停赛5场、8场、6场,并总共处以9.5万元罚款。

  八喜俱乐部总经理徐阳昨日告诉记者,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就此事上诉足协。

  “这一处罚意味着他们这个赛季基本就没什么上场的机会了。一方面,球队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很不好打;另一方面,中甲球员挣得也不多,停赛会使他们的收入大幅下降。”徐阳说。

  同时,徐阳表示,运动员场上斗殴确实有损赛场风气和体育道德,因此俱乐部对于足协的处罚表示理解,并将在队内对参与斗殴的队员进行相应的处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