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团队战术发挥威力 中国车手夺牌并不贪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8:08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获得第二赛段亚军,中国自行车选手涂跃不贪功。

  昨天,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陕西省进入第二赛段的争夺。该赛段总长118.8公里,起点为西安,终点设在华山脚下,路况变化较多,是开赛以来难度最大的一个赛段。

  在这一赛段中,各车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掩护作战的团队战术。最后冲刺阶段,中国车手涂跃进入领骑集团。最后,涂跃获得亚军。

  赛后,涂跃把亚军的成绩归功于队友。“在最后阶段我们就是互相打掩护,队形保持得很好,后面的赛段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情况再安排不同的战术。”涂跃说。

  今天,所有选手将转场至河南三门峡,进入从三门峡至洛阳的第三赛段争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