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国奥铁闸公开挑战主帅权威 实德两停下放杨博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3日18:28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实德足球俱乐部做出决定:在昨晚比赛中场休息时,由于球员杨博宇对主教练朴成华表示不满,在球队中造成极坏的影响。经俱乐部与球队教练组共同研究,决定对杨博宇进行“两停处罚”,同时下放预备队。

  昨晚第22轮比赛,实德队主场与杭州绿城队比赛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朴成华首先肯定了好的方面,接着指出了上半场存在的几个问题,对个别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和新的要求。没想到杨博宇对主教练的批评表示不满,做出了不应该有的举动,由此激怒了朴成华,其他教练以及休息室里的球员也纷纷指责杨博宇不该这样做。最后,朴成华决定用赵宏略替换下杨博宇。

  今天上午,实德俱乐部高层召集教练组开会紧急研究了此事,本着对球员、对球队负责任的态度,决定严肃处理这件事,以维护球队的正气和凝聚力,具体处罚内容如下:

  1、自2010年9月14日起,球员杨博宇下放预备队训练,以观后效;

  2、对球员杨博宇处以“停赛、停薪”的处罚,自2010年9月14日起执行;

  3、责成球员杨博宇自我反省,并写出书面检查交至俱乐部。

  自从朴成华接手球队后,实德队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主要的是全队在斗志上和精神面貌上也有了可喜的变化,特别是在数次比分落后和较为被动的时候,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永不放弃的拼劲实现了逆转,赢得了胜利。这股拼劲也得到了大连球迷的认可,同时也使球队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不利于球队团结的不和谐的现象都不应该出现。据了解,杨博宇以前多次违反队纪,也有过不应该出现的行为,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实德俱乐部做出了这次处罚决定。这也是为了让年轻的杨博宇能够吸取教训,以保证他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球员,否则,他的职业生涯很难有好的发展。实德俱乐部还希望通过对杨博宇的处罚达到警醒全队、教育他人的目的,同时要在球队中树立主教练的绝对权威,建立尊重教练、尊重老球员的良好氛围,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为完成今年的既定联赛目标而努力。

  实德足球俱乐部

  2010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