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首届“成长空间杯”全国软式垒球大奖赛已闭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3日18:39

  华奥星空讯 9月12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北京成长空间培训中心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北京北方工业大学协办的首届“成长空间杯”全国软式垒球大奖赛今天上午结束了所有的比赛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至此,本届大奖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奖赛历时三天,各队伍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一致,赛出实力,赛出精彩,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绩。颁奖仪式于上午11点左右进行。闭幕式上,本次大赛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

  小学组: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获得第一名,北京市西单小学获得第二名,北京市八里庄中心小学获得小组第三名。

  中学组:北京理工大学附中获小组第一名,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获得第二名,天津市第七中学获得第三名。

  特奥组:北京市东城区培智中心学校获得第一名,北京市朝阳区安华学校获得第二名,北京市平谷区特教学校获得第三名。

  来自各小组冠军队的教练荣获最佳教练员奖,在本届大奖赛上有出色表现的部分选手获得个人单项奖。

  中国垒球协会软式垒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袁先在闭幕式上发言说到,经过这次比赛,相信一定有更多的孩子爱上这项运动,当他们明白了垒球运动的精髓所在,确定了在棒垒球运动道路中坚定地走下去的目标,这群有天赋,肯努力,敢拼搏的孩子们将会是今后中国棒垒球事业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宣布本届大奖赛闭幕。(保罗)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